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三、五党支部赴紫阳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08:46 作者:

45日,市财政局第三、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紫阳县城关镇青中村开展了以“缅怀英烈、传承精神,为新时代追梦人打造精神高地”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坐落于城关镇芭蕉初级中学的芭蕉口安康地委机关旧址是此行的第一站,在芭蕉亭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紫阳县志史专家介绍抗战时期革命前辈的斗争历程和光辉事迹,并面向党旗,在芭蕉亭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现了入党情景。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性的认识和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学习了城关镇青中村,切实感受到了我市因地制宜建设新农村的丰硕成果,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