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四支部召开“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10:54 作者: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财人[201830号)的通知要求,727日下午,市财政局第四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二是针对机关工委上半年党建检查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就贯彻落实“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李忠林、宋新艳、刘瑛、邓青、徐秀林等多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展开讨论。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建华同志就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活动提出要求:纪律教育工作不是搞突击,搞形式而应是常态化,党员干部必须把纪律要求摆在各项工作前面,在坚守底线原则的基础上增强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促使党员干部敬畏纪律,严守纪律,为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