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学习梁家河精神宣传动员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09:34 作者:

629日,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学习梁家河精神宣传动员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对局机关党委评选的优秀党务工作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接着,李伟同志等5名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研读《梁家河》的心得体会,最后,马勇同志做了学习梁家河精神专题辅导讲话。

 

 

    马勇同志在讲话中,解读了梁家河精神的主旨,强调了学习梁家河精神的意义,并就如何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如何在实际的财政工作中弘扬梁家河精神,结合自身感悟和成长经历进行了心得分享。

 

 

马勇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梁家河精神中,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马勇同志勉励大家,一定要以“梁家河”精神作为财政工作行动指南,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创新的力量,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以更加努力的奋斗精神谱写安康财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安康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