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不忘心中梁家河 关爱走访贫苦户

发布时间:2018-06-29 08:31 作者:

                     ——安康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导,组织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梁家河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树立“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627日上午,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征管局局长、市财政局副局长周庆意同志带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扶贫村晏坝镇竹园村开展支部活动。

 

 

周庆意同志作为嘉宾参加了晏坝镇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周庆意同综改办副主任李婷同志为我局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李小琰、优秀帮扶干部赖建华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歌颂党的征程,弘扬《梁家河》的精神,二支部的党员联系我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的演员,为晏坝镇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乡亲们看的激动,村干部们表示,再大的困难,再大的挫折,也动摇不了我们脱贫攻坚的信心,阻挡不了我们脚踏实地前进的脚步。

演出结束后,第二支部的党员来到包抓村竹园村的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周庆意向竹园村党支部赠送了《梁家河》、《产业技术脱贫技术手册》、《健康知识手册》等图书。组织学习了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党员中全面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通知》,对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周庆意同志就梁家河精神进专题辅导,与会党员就学习梁家河精神做了学习心得及思想感悟交流汇报。

会后,周庆意同志带领二支部党员实地走访了竹园村级服务中心、村卫生室、8户集中安置点建设,与镇驻村干部、贫困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我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所取得成绩,并就当前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鼓励大家埋头苦干,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