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09:48 作者:

28日下午至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副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进行了充分准备,会前,局党组广泛征求市直各机关、各县(区)财政局、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集体学、自学等方式,学习了规定内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六个方面”的情况,认真撰写班子和各自的党性分析材料。

在民主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勇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上级要求,开展党性分析,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马勇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请与会人员对自己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局属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局属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体会深切、认真到位。自我剖析深刻,找问题准确,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也体现了担当精神。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交流充分,大家灵魂受到了触动、思想境界得了升华。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马勇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梳理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快改、改出新成效、改出新变化,促进财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