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四支部开展香溪步道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14:49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财政局第四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环保伴我行”为主题的香溪洞景区步道环境大清扫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活动在10月19日下午2点举行,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延香溪洞景区人行步道及两侧树丛进行卫生清理。主要清扫步道内的落叶、纸屑;捡拾步道护栏外树丛中扔的饮料瓶、包装袋;清理路侧的枯枝和卫生死角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清理各处垃圾死角,大家不怕脏、苦、累,干劲十足,共清理路侧枯枝十余处,饮料瓶、包装袋等垃圾十五袋,卫生清扫活动也得到了过往群众和游客的一致称赞,支部党员用自己实际行动守护了我们的青山绿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