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第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10:03 作者:

按照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我局第二支部第三小组召开了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小组组长李占勇同志主持。

会上,李占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文件,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大家认识到要用心学、找差距,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组长李占勇同志进行了总结,对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增强学习自觉性,深刻认识到学党规、系列讲话的重要性,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全面完成学习教育的规定内容。

此次讨论大家思想端正、态度诚恳,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