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会计工作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今日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2 08:27 作者:

新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将于201911日实施。为认真做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学习及新旧制度的衔接,实现平稳过度、有序推进,全面促进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对新政府会计制度的掌握,市财政局于2018911日至922日,分三个批次对市直单位财务人员及县区财政干部共计600余人,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李启明教授等四位老师,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背景、新旧会计科目及账务处理、会计报表的编制等业务进行辅导。在培训过程中穿插业务实例,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学员与老师良好互动解决实际工作问题。

 

 

为了宣传新政府会计制度,便于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全面理解把握新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分管领导部署指导,并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通过本次培训,将为我市在2019年顺利实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