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会计工作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5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9-17 08:53 作者:

9月12日至13日,2015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康考区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今年,全市共有1059人次参加考试,共设置16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市财政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组织领导、考场设置、试卷安全和考风考纪方面加大力度,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勇担任考区主任。申请无线委派员在考试期间对高科技作弊进行监测和干扰,协调专业公司人员现场监测。协调武警出警接送试卷和看管试卷,出任考场安保。制定了考试应急预案,针对考务工作新变化,加强了对监考、巡视人员培训,并与考点签订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劲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建华陪同省财政厅巡视组到考场进行了巡视。(财政局会计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