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市公产局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2-06 14:46 作者:

狗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帮扶贫困村困难户们的日子怎么样了?过年的物品有没有着落?带着关怀与牵挂,25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产管理局局长尹正涛带领全局工作人员深入到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点——旬阳县甘溪镇周庄村,走访慰问村里贫困户,向66户困难家庭送去全局干部职工的关怀与问候,给他们送上棉被、慰问品和春联。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尹正涛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政府和部门的帮扶下积极渡过难关。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自市公产局包联该村以来,该局认真落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安排和市财政局党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分解的要求,主动认领扶贫帮扶任务,积极落实包抓领导、科室和具体人员的责任,切实加强驻村工作。同包抓对象紧密联系,了解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和脱贫规划,积极争取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全局四个科室分别轮流驻村,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同贫困户同吃同住,班子成员不定期开展实地调研走访,解剖麻雀,对贫困户致贫原因、产业发展、扶持效果进行全面系统剖析,为完善创新精准扶贫工作方式,加快贫困村脱贫步伐奠定坚实基础。 (市公产局:储小兵)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