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市公产局进行各县区公共资产管理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26 15:15 作者:

6月初,市公共资产管理局对各县区公产局进行了2017年上半年度公共资产管理工作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对各县区公共资产收入进度、资产购建预算、公共资产日常管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等工作进行了听取汇报、交流沟通、实地查看等方式做了深入了解和检查,并对县区在资产管理中的工作亮点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和整理。

通过这次检查,一是加强了对县区公共资产管理工作和公共资产收入的了解和督促;二是通过检查增强了与县区公产局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了公共资产管理更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市公产局王清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