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2015年全市收入执行情况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28 16:52 作者:

为进一步督促收入进度,确保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8月26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收入执行情况分析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县区财政局分管收入的领导、非税收入管理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科室科长和征收局全体干部。会议由征收局蒋平副局长主持。

会上,征收局谭雪峰副局长通报了2015年元至七月全市收入(非税)执行情况,分析了影响各项收入增减变化的因素,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做好非税收入工作的重点。同时,各县区也分别就本县区元至七月财政收入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财政局副局长、征收局局长周庆意同志代表局党组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前阶段工作成绩。他指出,元至七月,各县区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发力精准到位,全市财政收入稳定增长,增长态势平稳,非税收入稳中有增,超过平均进度。同时他告诫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财政经济形势,我市财政增收基础薄弱,随着国家税收政策的调整,税收收入可能下降,收支平衡压力凸显,收支矛盾十分突出。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全年收入目标任务完成,他强调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以税收收入为重点,齐抓共管,做到应收尽收;二是高度重视非税收入管理,充分发挥非税收入补位作用;三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

此外,周局长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就廉政建设谈了“三查三保”,周局长要求,财政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对照“三查三保”进行自查自省,转作风,守纪律,干实事。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