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10:50 作者:

527日,根据市委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对接会在市财政局机关召开。市纪委监委常委、秘书长杨康波讲话,第三监督监察室负责人徐子洵主持。被监督单位市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班子成员,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康波同志首先宣读了市委任命叶启胜同志为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的决定,宣布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人事安排。他讲话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的监督作用,找准角色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用好监督权限;切实加强派驻机构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扛牢“主体责任”,支持落实“监督责任”,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凝聚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合力。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市委派驻机构改革决定,坚决落实市纪委监委改革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

叶启胜同志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市委的改革决定,坚决服从市委、市纪委的改革人事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业主责,履行派驻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严格廉洁自律,竭尽全力履行好市委赋予的工作职责,以创先争优的工作成效,体现派驻监督工作“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喻秋)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