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贴心帮扶送猪仔 产业扶持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9-05-22 11:02 作者:

515日,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为帮扶的旬阳县石门镇谌家院社区8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来了92头猪仔,这是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自帮扶谌家院社区以来第3次为贫困户发放猪仔,旨在通过产业扶持帮助贫困户增强自主创收能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考虑到猪仔的生长环境及喂养方式发生变化,为确保猪仔的成功饲养,通过与养殖场交涉,以优惠价格为每头猪仔配备了40斤专门的饲料和防疫药品。

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杨政成主任在猪仔发放仪式现场鼓励广大贫困户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勤劳致富的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的风格,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争取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以助推旬阳全县脱贫摘帽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