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财政投资评审(绩效评价) > 正文内容

省专项资金管理局李朝副局长一行来我市调研预算评审和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2 作者:

为全面推进我省预算绩效管理,贯彻落实十九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精神,2018516日,陕西省财政厅专项资金管理局副局长李朝一行到我局进行工作调研,重点调研我市预算评审和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市财政副局长周庆意、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张铁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铁主任就我市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取得的经验与成效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在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各相关科室就自身业务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周庆意副局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组长李朝局长详细介绍了省专项资金管理局机构改革及业务开展情况。对我市预算评审及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下一步应加强制度建设和省市之间的交流,充分利用原有机构编制,充实预算绩效管理力量,切实提高绩效管理水平,保证财政预算管理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