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财政投资评审(绩效评价) > 正文内容

财政评审中心赴汉滨区吉河镇板庙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5 07:52 作者:

22日,安康市财政评审中心全体干部,按照局党委安排,随同市资金局、采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汉滨区吉河镇板庙村,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对该村的十二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米面粮油,并对包帮干部所包联的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

慰问中,职工干部与村镇干部和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村情村貌、每户包联贫困户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发展,跟上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步伐,不掉队、不落伍。

同时,要求每位结对帮扶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