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延安市财政局来安考察交流学习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5:18 作者:范丽娜

近日,延安市财政局副局长白龙龙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学习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首先对延安市财政局副局长白龙龙一行来安表示热烈地欢迎,就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的历史、发展及“三个集中统一”的“安康模式”向延安市财政局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观看了全面反映安康公共资产管理纪实宣传片;副处长许华详细介绍了 “三个集中统一”的“安康模式”核心内涵及2020年安康资产管理工作的亮点;副处长陈绪明参加了座谈会。随后,各科科长也从配置标准、处置流程、信息化建设、产权管理等方面做了交流,并邀请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安康市公共资产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和工作流程图。

在交流过程中,延安市财政局一行对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高度赞誉,对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有对策、有方法、有格局”的肯定,并表示,延安与安康的资产管理机构机制非常相似,安康的资产管理工作很值得学习和借鉴,为他们以后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

次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陪同延安考察组赴平利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中尹正涛强调,安康资产管理经过多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近年来,安康的资产管理持续发力,按照“完善、创新、担当”的思路,把资产管理改革和创新持续推向深入。希望以这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与延安市财政局建立良好的互助关系,在以后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工作中,能够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此次延安市财政局来安的交流学习,不仅仅增加了兄弟地市的友谊,也把他们先进的资产管理工作“引”了进来,为“安康模式”资产管理工作焕发出彩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