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奋斗正当时”业务技能大比武培训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9 作者:

“今天的预算汇编培训讲的深入浅出,真是受益匪浅,对我今后的业务提升非常有帮助!”一位基层财政所的业务人员讲道。42日,石泉县财政局“奋斗正当时”业务技能大比武培训正式如期开讲,才有了业务工作人员的如此感叹。

据悉,此项活动是石泉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主题活动,每周五开展一期,主要就党史、财会基础知识、财政云和财经纪律政策等展开培训,旨在全面加强石泉财政干部队伍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培训,努力增强与职务相适应的履职能力、高处着眼低处着手的能力、紧贴实际开拓创新的能力、统筹推进工作落实的能力、时时处处弘扬正能量的能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行风建设无止境,练兵比武常态化”业务工作人员需熟悉政策、深耕业务、苦练内功、转变作风,才能服务暖人心。石泉财政局将不断提高练兵比武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让练兵比武成为锻炼培养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化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