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09:32 作者:李培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维护政府采购市场秩序,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按照全市对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要求和我县印发的汉阴县财政局转发《陕西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汉财采管字〔20212号)文件精神,近期汉阴县财政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采取采购单位自查和财政局重点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将通过入围等方式设置的和作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资格条件的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等供应商库均纳入清理范围,坚决予以取缔。目前全县共清理11起建库行为,并已全面开展整改。

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的清理,是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推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对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本次专项清理工作结束后,汉阴县财政局将设库情况纳入政府采购日常监督检查范围,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跟踪核查暴露问题,切实把各项清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为进一步营造出我县最优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