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小组、第六小组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7:40 作者:范丽娜

     4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小组、第六小组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许华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篇章,第六小组副组长石广修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记忆:党史篇之(一)开天辟地》党史教育影片。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第六小组组长雷启平同志做了党史教育专题辅导。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二是要坚持做到知行合一,推动业务工作,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党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内外结合,充分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一小组组长尹正涛同志最后强调,党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教育能够明辨是非,查找问题,破解难题,不断修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是学习要主动,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讨论和各种活动,通过不同的方式开展自学,让每位党员能够在学习中有所收获;二是方式要创新,党史学习不局限于书本学习,可通过网络、电视、手机、革命红色基地等,灵活选择开展学习,做到学习“有笔记、有体会、有落实”的“三有”要求;三是工作要见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落到实处。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历史智慧、经验和精神力量,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理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开创全市财政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