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在牛蹄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9 作者:张轩颐

41日,伴着蒙蒙细雨,市财政局机关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牛蹄岭开展学习红色历史,清明祭英烈活动。

血洒牛蹄岭,青山埋忠魂。细雨中的牛蹄岭战役遗址广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同志及局二级调研员李晓年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大家一边瞻仰碑文一边回顾了那一段惨烈的斗争,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天的和平是无数英烈用鲜血铸成的,是革命先烈们义无反顾、不惜牺牲生命换来的。通过学习革命历史,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筑牢了信仰基石,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的信念,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