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农村发展财务运行中心到石泉交流学习基层财政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3 作者:徐冬梅
          330日上午,汉滨区农村发展财务运行中心副主任江康一行8人到石泉县交流学习基层财政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石泉县财政局农村发展财务运行中心苗露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城关财政所全体干部参加了交流学习。

双方介绍了各自财政所改革进展情况,一致认为此次镇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强化了基层财政管理、优化了职能职责、提升了监管能力、充实了干部队伍力量。共同探讨了目前面临的财政所符合身份条件专业人员缺乏、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难以兼顾、办公用房紧张等亟需在后续财政所建设中解决完善的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兄弟县区基层财政所管理运行现状的相互了解,学习了对方在财政所改革中的好做法和新思路,探讨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完善和提升县区基层财政管理拓展了思路。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