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三抓三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6 作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财政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坚持“三抓三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抓学习促入脑入心。财政局根据实施方案,制定出专题学习计划,明确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内容,做到时间、人员、学习内容三清楚,建立起党史学习教育专用笔记本,凡集体学习活动,不能参加的要请假,事后要及时补课,做好记录,确保使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抓活动促能力提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明确财政调查、业务技能大比武等主题活动,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找准措施,补齐短板,壮大优势,深化改革,落脚点放在提升职工能力素质和干事创业的信心上。

抓督查促实践力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的五年规划,今年这样干”立志活动为抓手,把岗位承诺和实践力行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的解决群众的困难,更好的服务群众。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