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8 作者:叶育成

近日,白河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长青主持会议,并就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陈晖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为该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总基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于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以高标准、高规格、严要求的态度扎实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百年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各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做到集中精力、真学实学,要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做到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财政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