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5:39 作者:杨萌

319日,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主持会议,并就安康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及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初心和使命。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重温党的百年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提升能力本领,不断把财政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