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深入包抓帮扶园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8:00 作者:张宏亮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造林正当时。开展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今年3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包抓帮扶的镇坪县欣陕现代农业园区(茶叶园区)开展造林绿化补植补栽、抚育管护活动。

 

在包联帮扶的茶叶园区,大家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拎桶浇水,相互配合,经过近两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棵棵新栽的香樟、石榴树被整齐的栽在了茶园的四周,昂然挺立,绽放着勃勃生机和活力。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心里充满了喜悦,满满的成就感,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充满意义的瞬间。这次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财政局用真心、真情帮扶园区,也让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回归大自然,放松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各项工作中。

镇坪县欣陕现代农业园区(茶叶园区)是市财政局帮扶包抓的茶叶园区。是一家以高山富硒茶和高山富硒绿色食品的种植、生产、加工及科技开发、旅游为一体的循环现代化农业企业。自2019年开始包抓帮扶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真心、真情、倾心帮扶茶叶园区,成立由局长任组长两名县级领导任副组长,一个科室牵头,多个科室联合包抓帮扶的工作格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先后多次深入园区调研指导,现场研究解决问题,责任领导和包抓科室具体协调抓落实。近年来,市财政局重点围绕提高茶叶产业园区的建设质量和经济效益,在园区规模扩张、提升档次、打造品牌、拓展销售渠道等方面给予企业诸多帮扶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市财政局先后为企业协调争取项目资金597.56万元,有力的弥补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了园区建设和管理水平。据了解,2020年园区茶叶销售额达到3000余万,销售额年均增长30%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