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财政投资评审(绩效评价) > 正文内容

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做好市本级专项资金重点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09:54 作者:评审中心

为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强化支出责任,建立科学、合理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体系,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率,市财政投资绩效评价办在项目单位自评的基础上,会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组成评价组,对2019年度市本级19个单位7类市本级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价。

通过实地评价,总体上市级专项资金的支出,有效推动了我市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为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加强民生保障、强化环境保护等各项重点领域工作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是部分单位存在着事前无绩效目标,事中无监督检查,事后少考核评价,结果无应用,奖罚无机制,制度待完善等一系列的问题。暴露了相关业务部门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不重视,且项目设立盲目,项目准备粗放,项目库建设严重滞后,项目库项目申报与预算安排脱节等问题,下一步绩效办将会同局机关相关支出科室继续加大预算绩效管理力度,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的效益和效率。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