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同级审”进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0:07 作者:周希茹

    39日上午,2020年度财政“同级审”进点座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李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昕玫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书,通知了此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提出了相关审计要求。最后,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做出表态发言,并就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对全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识到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审计工作,诚恳主动地接受审计、指导和检查。二、配合到位。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相关科室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同级审工作,及时真实提供相关资料。三、整改到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边审边改,整改到位。以审计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