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三保”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6:21 作者:李萌萌

226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三保”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会上,安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代表安康从“一个提高”,“四个强化”五个方面对我市“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范儒首先对2020年全省“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2021年“三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做好“三保”预算编制;三要加强“三保”预算审核;四要实行“三保”支出清单管理;五要加强民生政策的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六是省财政继续加大对困难县区的转移支付;七要做好“三保”预算执行监控;八要合理调度库款;九要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责任追究。最后他再次强调各级财政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抓不放、扎实工作,确保“三保”支出不发生风险,确保直达资金管理、债务管理等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