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1 作者:范丽娜

222日上午,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主持召开公产处全体干部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就学习好、落实好讲话精神和文件要求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史教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整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会议强调,国有资产管理与财政资金管理同等重要。“安康模式”的发展需大力推进,要继续探索“安康模式”的创新发展,一是要不断加强对中、省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做到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二是要加强服务意识,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理清和盘活存量资产;三是要加强督促协调工作,及时汇总相关报表数据信息,做到心里有数;四是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力促安康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现精细化、标准化、系统化。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