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政府采购 > 采购目录 > 正文内容

市政府采购中心到帮扶村开展回村回访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30 作者:张亮

23日,立春之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带领中心全体职工深入汉滨区吉河镇板庙村,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雷启平一行到板庙村村委会,看望第一书记、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听取了村“两委”换届后的工作情况。雷启平对村上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近期工作,雷启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始善终,坚持做到干劲不减,帮扶力度不变,工作作风过硬;二是要做好村上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积极筹划村级产业发展路子。随后,为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赠送慰问品。

之后,雷启平一行分别看望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最后,雷启平一行来到板庙村香菇种植基地,就村级菌类种植产业进行调研。雷启平同志强调,香菇种植是板庙村的特色产业,要巩固发展,完善产业链条,用小香菇做出“大文章”。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