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非税处赴竹园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09:47 作者:胡 琼

2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处长曹朝阳带领非税处干部深入包抓村汉滨区晏坝镇竹园村走访慰问五保户、看望驻村帮扶“四支队伍”,给他们送去对联、牛奶、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在五保户程孝陆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随后在竹园村委会召开座谈会,曹朝阳就春节前后疫情防控、魔芋和茶叶产业发展、安全用火防范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摸底排查、信息上报、环境消杀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确保疫情防控高质高效;要抢抓节后春耕生产时机,围绕前期魔芋产业种植发展,早安排、早部署,持之以恒推进魔芋产业落地见效;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指导群众科学用电、安全取暖,全力保障村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