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09:19 作者:石广修

    

     122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及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部分支委进行了调整改选。

    会议要求,支部各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中省财政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争做合格党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