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政府采购 > 采购目录 > 正文内容

运用政策抓落实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安康市财政局荣获“政采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落实奖”

发布时间:2021-01-11 16:04 作者:刘建春

   安康市财政局在2020年度中国政府采购峰会上,喜获“政采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落实奖”

   “中国政府采购峰会”由财政部授权中国政府采购报社联合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主办。是全国政府采购领域权威性、公信力最高的奖项,自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奖项评选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创新力、专业力、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推动力、服务力、环保力等方面出发,经过全国征集、机构推荐、自主申报等阶段,通过组委会的资格预审,权威专家评审委员会严谨、公正、深入的评估,最终得出获奖名单。

2020年度中国政府采购政采助力脱贫攻坚奖项,是具体考量参评单位推进政府采购支持脱贫攻坚政策执行,完成相关重大采购项目,传播政府采购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等因素进行评选。安康市财政局因认真贯彻财政部、省财政厅有关工作部署,精准发力、精准运用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贫困地区消费扶贫,加强对本地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的组织实施,动员本地区全面做好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832网络销售平台注册及激活工作,鼓励并加大全市预算单位预留政府采购份额等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全市开通1667个预算单位交易账号,通过困地区农副产品832网络销售平台采购扶贫产品3842万元,安康本地企业通过平台销售扶贫产品8685万元,有力地支持了脱贫攻坚工作。

安康市财政局在政府采购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积极主动的探索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经陕西省财政厅推荐荣获此奖项。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