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汉阴财政:重点安排部署“财政云”推动财政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8 13:23 作者:吴敏敏

123日,汉阴县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云推广与会计集中核算工作衔接座谈会,局预算股、国库股、相关资金股室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预算股汇报了陕西财政云在我县的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国库股汇报了2020年财政云线上收支执行情况,并对2020年决算工作进行安排。随后相关单位就财政云线上操作及会计核算业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自财政云全面上线以来,汉阴县财政局多次以视频教学、印发操作手册、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业务培训,促进了“陕西财政云”顺利推广实施。此次会议进一步打通了财政云运行的关键环节,规范了单位在财政云会计核算的核心业务,持续推进了财政云推广实施工作,为实现业务衔接一体化、管理流程一体化、数据标准一体化的财政信息化发展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