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陕西省财政厅PPP项目核查组核查安康市PPP项目情况并赴安康组织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4 09:17 作者:马峰

123日,陕西省财政厅PPP项目核查组于省财政厅二楼会议室组织了PPP项目质询会,核查了财政部库内所属安康市市本级及各区县13PPP项目的情况。安康市财政局、主管部门及项目公司相关人员对项目内容和进展按要求进行了详细汇报,核查组对可能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质询,现场井然有序,核查顺利完成。

129,省财政厅江权处长、省PPP中心王小聪主任带领陕西省财政厅PPP项目核查组赴安康组织PPP项目现场调研,市财政局杨文调研员、马峰科长、市住建局张亮主任、项目公司及咨询公司人员陪同调研并汇报项目情况。

核查组首先检查了长春片区棚户区改造及开发建设PPP项目现场,就红星路二期、董家沟路二期及长春路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相关主管部门及项目公司对核查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汇报。

随后,核查组检查了长春片区PPP项目中全国RPC球铰最大吨位转体桥,了解了工程工艺及施工进度情况,对长春片区PPP项目及其他安康市PPP项目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

最后,于长春片区PPP项目部办公室组织了核查现场调研会。核查组领导介绍了安康市十三个PPP项目存在的问题,对PPP项目规范推进做了要求。安康市主管部门回复了相关问题,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落实财政部、发改委相关PPP政策,及时整改核查问题,完善项目监管制度,加强项目绩效考核,发挥PPP模式优势,大力发展安康市基础设施建设。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