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0-11-17 14:49 作者:杨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1113日,安康市财政局邀请到市委党校优秀青年教师路煜萍同志就《从网络大国到网络强国——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对全体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对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党员干部在网上宣传、舆论引导、风险研判、舆情处置等方面的能力做了系统的讲授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会将今天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网络空间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