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非税处:送戏下乡入社区 助力扶贫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5 作者:

1130日,由非税收入经办处承办的“乡村振兴 文化先行”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晏坝镇竹园村集中安置区。

尽管初冬寒风瑟瑟,村民们依然兴致盎然围炉而坐,聚精会神地欣赏着演出团带来的舞蹈、小品、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现场歌声、欢呼声、鼓掌声划破山谷的宁静,大家纷纷议论“这个节目演的好,就像我们身边发生过的事一样”“如今日子是越来越好啦,戏都演到家门口啦” ……一场文化盛宴为竹园村民带去欢乐的同时,更带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温暖着民心,鼓舞着贫困村民们以更大的决心摘掉贫困帽、过上新生活。

演出结束后,非税收入经办处副处长孙秦川带领处里各科室帮扶干部在晏坝镇竹园村委会召开“四支队伍”座谈会,听取村委会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临近年末,一是驻村干部与村两委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松劲,确保各项考核不出差子;二是产业扶贫要持续推进,按照奖补方案,兑现奖补承诺,确保村民发展产业有盼头、收入有提升。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