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汉阴县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14:49 作者:吴敏敏

1118日,汉阴县财政局在职教中心大礼堂组织召开汉阴县2021年财政云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县直各部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及各财政所相关业务人员近200余人参会,标志着汉阴县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本期培训工作为期一天,上午预算编制相关负责人进行动员讲话,分析和讲解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新变化和新要求,随后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学习省财政厅关于财政云部门预算编制指南讲解和系统实际操作演示。

下午,在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分时段分批次进行业务实操,对各单位基础信息和人员台账进行系统导入,财政局各资金股室相关业务人员全程参与,为各预算单位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对各单位录入的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和完善,确保基础数据录入准确无误。

通过此次“云培训”,帮助与会人员充分熟悉财政云核心业务系统,尽快掌握财政云核心业务技能,为保障2021年财政云预算编制在我县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