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赴市图书馆开展“书香为伴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5 作者:杨萌

风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1023,安康市财政局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书香为伴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丁珂副馆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修葺一新的市图书馆,听取了有关图书馆改造建设情况、整体布局以及馆藏书籍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阅览区域服务功能和图书馆服务内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一起聆听王庭德以“学习与成长”为主题的励志报告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学习意识,增强了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工作和生活中以王庭德为学习榜样,学习王庭德身残志坚,不屈服于命运,与不幸拼搏抗争的坚强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