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带队赴陕西地建集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6:01 作者:崔萌

    1016日,安康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带队,赴陕西省地建集团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财政局、高新区财政局、高新区招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地建集团工程技术展示中心和大项目数字化智能管理中心,深入了解了集团目前的“三大主业”和“三大辅业”,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安康市经济发展状况及营商环境保障,并就安康高新区月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同时表示,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为地建集团能够投资安康提供服务保障。

    地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曙光介绍了地建集团是省委、省政府为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解决全省耕地占补平衡问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服务保障而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近年来聚焦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坚守“诚信、稳健、创新”文化理念,大力实施全域创新,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将以安康高新区月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为契机,更多的融入到安康的经济建设中去,在经济创新培育、科研项目孵化、区域勘测规划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企地共赢。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