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6 作者:焦沈游

1014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组织委员陈延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由支委成员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要求广大党员要积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等七项机关党建工作重点,积极在本支部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中积极实践。

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抗战胜利的重大意义,学习革命先烈们在祖国危亡之际,艰苦卓绝,为国家生存而战、为民族复兴而战、为人类正义而战的顽强战斗意志。深刻理解抗战胜利的四个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个“必须坚持”。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陈延辉同志就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