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5 作者:邓青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全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917日,市财政局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市400余名市、县(区)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省财政厅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处、财政预算评审中心统计评价处选派富有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对中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办法、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背景、预算评审流程、预算评审方法以及预算绩效管理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全面解读。培训会由市财政局财政预算评审中心李伟主任主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就全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做动员部署讲话并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加快财政预算绩效管理进程、全面推进全市财政支出管理绩效评价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全面深入了解中省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及项目预算绩效评审方法,为进一步规范预算绩效管理,全面建立“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绩效管理模式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我市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