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召开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7 作者:张轩颐

910-11日,安康市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应用培训会在安康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市共有450名市、县(区)、镇(办)业务人员参加,主要培训内容为部署动员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演示“一卡通”兑付系统和公众服务平台操作流程,“一卡通”兑付系统实际操作培训,为全市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全面上线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得到了省财政厅的高度重视,省财政厅调研员薛西萍一行4人全程为参会人员开展培训和指导。调研员薛西萍从“一卡通”系统的应用现状、应用的重要性、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全面部署动员。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扎实推进系统应用培训工作,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下一阶段,我市将安排专门队伍赴各县(区)开展督导工作,确保基层业务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运用这个系统,将各项补贴资金及时准确地发放到群众手上,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