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市公共资产经办处赴镇坪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5:20 作者:王莎莎

    93日—4日,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副处长陈绪明、许华带领市公产处相关人员,赴镇坪调研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重点调研了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调研中,杨政成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县财政局负责人关于曙河旅游经济示范带的建设概况和镇坪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助力全县旅游开发建设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要在服务政府大局中理顺、界定好与国企之间、与村集体之间的关系;要加强曙河旅游经济示范带建设中财政资金投入形成的国有资产管理监管工作,并强调要结合县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出相应的管理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94日上午,杨政成处长一行来到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实地查看了办公用房、展厅、监控大厅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化龙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办公用房实际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的专题汇报,会后又对保护区4个保护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实地查看。他强调,“三个集中统一”的“安康公产模式”,其核心是产权的集中统一管理,化龙山管理局要尽快将资产权证要统一上缴市公产处,实行集中统一统管;要按照《关于印发国有资产专管员和定期检查制度的通知》(安财资〔20205号)要求,切实履行好国有资产主体职责,真正将国有资产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国有资产监管心中有数、手中有账。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