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尹正涛实地查看近期拍卖国有资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2 作者:李力

    9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带领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安康市江北寇家沟村二组,实地查看近期已拍卖的国有房地产情况,并现场与委托方及买方就拍卖款的缴纳和拍卖标的物的移交问题进行了仔细交流。

尹正涛强调,买方一定要按照《拍卖合同》的条款,按时、全额缴纳拍卖款,委托方在确认收到全额价款后向买方移交出让标的及相关资料,并协助办理有关证件手续,市公共资产经办处要做好买卖双方的衔接和监交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