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7:23 作者:石广修

828日,市财政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市本级国有土地出让工作第二次联席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土地统征整治中心主任王波,市土地统征整治中心副主任党晓龙及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凯及高新区土地统征储备中心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就南环东路质押地项目遗留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并就下一步中心城区涉及的几宗土地出让进行研判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与具体措施。会议认为,加快国有土地出让,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是贯彻中省关于加强土地调控、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内容,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抓实落细,规范操作。

会议指出,要依法依规处理南环东路质押地项目遗留问题,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审核清算,并协同推进相关工作。对于下一步中心城区涉及的土地出让工作,一要理清工作思路、精细核算,强化成本控制,统筹推进当前工作;二要加快工作进度、落实责任,履行相关程序,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三要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监督,规范财务运行。

    会前,参会人员到南环东路质押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进展情况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