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市非税处组织帮扶村赴岚皋县学习魔芋产业

发布时间:2020-08-27 09:04 作者:朿钊

825日,为有效推动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市非税收入经办处联合局农业科、岚皋县财政局,组织我处帮扶的竹园村部分村组干部、有发展意愿的大户赴岚皋县学习林下魔芋种植、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运行等情况。

学习小组一行先后到岚皋县蔺河镇蒋家关村林下魔芋种植大户基地、蒋家关村魔芋农村专业合作社加工厂房、四季镇天坪村魔芋种植基地、岚皋县烛山魔芋有限公司实地走访,通过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魔芋种植规模以及采用经果林套种的方法,达到一地两用、增收致富的效果,以及魔芋产业的市场前景、政策扶持等情况。仔细询问魔芋种植要领、收购、加工、销售等事宜。

    学习小组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探讨,认为岚皋县魔芋产业的种植技术、发展模式为竹园村发展魔芋产业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回去后,将认真借鉴岚皋在魔芋产业发展中的好经验与好做法,加快竹园村魔芋产业的培育,促进群众致富增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