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省市财政部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15:19 作者:王清鹏

        近日,省财政厅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公产经办处所在的第五支部在安康牛蹄岭战役旧址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财政厅资产处处长赵颖蕾,市财政局副局长尹正涛,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副处长陈绪明、许华和经办处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党员代表赵颖蕾、杨政成代表省市两级全体党员干部向牛蹄岭战役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随后,大家以默哀的方式缅怀了革命先烈,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参观了牛蹄岭战役纪念碑、遗址广场,接收了关于记录牛蹄岭战役的纪念书籍。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用全部的身心努力践行党员干部的神圣使命。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