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切实履行财政职能 助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20-08-12 11:22 作者:李斌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履行工作职能,不断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积极主动作为,在资金上予以重点安排,切实做好了全市扫黑除恶经费保障工作。

发挥财政职能,做好经费保障。截止20207月底,市财政局共争取各类中省政法专项资金1.5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0.37亿元,保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需求,缓解了政法部门办案经费不足、办案装备落后等实际情况,各成员单位和政法机关的办公条件、执法条件得到不断改善,确保我市扫黑除恶工作顺利推进。

    履行监管职责,用好专项经费。扫黑除恶专项资金在用好的同时更要管好。为确保资金全部用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市财政局依规监管单位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认真落实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等制度,严肃杜绝挤占挪用等行为,确保了专项资金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发挥更大效益。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